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陆君伟
领域: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30
  • 博客访问:6963871

博客统计

文章:170篇 相片:67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2651个 课程:48个
点击:6963871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陆君伟
所在城市:上海  虹口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交通汽摩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零售连锁 塑胶模具 生物科技 电力能源 农业产业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陆君伟――著名实战派生产管理专家、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特邀专家、清华大学特聘讲师、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实战导师、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特聘专家、中国***具影响力的培训师之一。
    已出版生产管理专著:《精益生产实施流程与细化工具》《制造业6S管理实务》《生产主管七大核心能力训练》《班组管理》《现场管理》《精细化管理》等畅销书多本.
      陆老师先后在国际知名企业中担任过厂长、企业管理经理、生产总监、常务副总、总经理等高级管理职务,从事过生产、设备、行政等管理工作,积累丰富的企业实际管理经验。现从事企业管理培训咨询工作,多年来,先后讲授过上千场次生产管理培训课,为数千家企业的约6万名中高层、基层管理人员举行过企业生产管理系列讲座,主要课程有《6S管理实务》、《***班组管理》、《工厂成本控制》、《TQM全面质量管理》、《生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精益生产》、《研发成本管理》《TPM管理实务》《设备管理》等。
        陆导师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互动性强。采用大量自己在企业咨询过程中的实际案例,鼓励并善于现场解答学员提问,特别是在企业内训及咨询过程中,善于根据企业现状结合自己丰富的生产管理知识和经验解决具体问题,先后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央企、外企、国企、民企等作过管理咨询及培训服务,效果明显,深受好评。
曾经服务:
 可口可乐、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远集团、华电集团、大唐电力、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二十八所/二十九所、甘肃电力公司、宝钢、马钢、皖北煤电、神华股份集团、松下电器、扬州科进船业有限公司、中集集团、农夫山泉、上海华峰集团、新疆建设兵团、上海亦宇模具、威胜电子集团、天津吉亚牧业、湖南新五丰股份、湖北迈亚股份、四川航空运输公司、河北恒坤矿业集团、唐山中厚板材有限公司、新能大山口水电厂、茅台酒业、顺鑫农业、舒美集团、华菱光电公司、河北中信戴卡、张家港松井机械、广汽长丰、博源投资集团、美资雅保化工、青岛啤酒、美的空调、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科院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云天化集团、海尔空调、华润纺织、上海信谊药业摩比斯汽车零部件、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八达铜业集团、浙江芭蒂娜国际服饰、河南中烟等等

客户评价:
  陆老师根据我们企业现状,结合自己丰富的生产管理知识和经验,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我们很感激。
                                  -----张总

  陆老师的培训充满激情。通过案例分析、角色互换、情境模拟、游戏活动,让我们学到许多有效的生产主管应具备的管理技巧。
                                  ----王主任

  听了陆老师的实际案例分析,让我们深刻地掌握了现代班组管理的技能,让我们很快就能应用到工作中去,使我们工作地更快乐,更有效率。
                                  -----刘班长
                   

  陆老师指导我们开展6S管理活动很成功,我们公司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成为了行业学习的榜样,呵呵,,,,有时记不清陆老师的全名,但是想到他,就好象见到了6S。

                                  -----赵经理
  专注生产、关注一线主管、提升管理能力,陆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更实用的方法。
                                  -----李总监

  陆老师是难得的实战型生产管理专家,他把先进的管理理论与中国国情相结合,与企业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自成理论体系,实现了务实与创新的融合。
                            -----国家级出版社崔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