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江广营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业的培训 ***实战的咨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4
  • 博客访问:1794499

博客统计

文章:49篇 相片:2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57个 课程:1个
点击:1794499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江广营
所在城市:北京  海淀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石油化工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专家介绍:
■ 职业背景

  八九点管理培训研究网 总裁、首席顾问

  中企联、中国企业家协会·职业经理培训中心专家部副主任

  中国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职业经理系统工程指导委员会委员

  国家人事部职业经理人评价与培训体系培训师导师

  国家经贸委培训中心特聘教授,中国海尔首席实战研学专家

  清华、北大、复旦大学、社科院等EMBA班、总裁班长期客座教授

  香港管理科学院高级研究员

  中国竞争力研究中心专家委员

  大中华区三基建设委员会委员

  89MC管理培训创新研究项目带头人

  2007年度中国十大企业文化专家之首

  2007年度企业教育中国时代创新先锋人物,卓越管理专家

  国内数十家知名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机构特聘高级顾问、培训专家

  劳动部企业文化师导师,香港管理科学院高级研究员,教导型组织著名专家

  ■ 自主研发课程体系:

  一、中国企业文化与执行

  •《高效执行力开发与塑造》 •《化易之道—员工自主管理》

  •《化育之道—“文”如何“化”》 •《以人为本,能本管理》

  •《中国企业文化再造》   •《重塑职业思维与职业素养》

  •《企业文化建设与卓越领导》•《大道至简,道高易行》

  •《组织文化与精神竞争力建设》

  二、企业品牌与营销

  •《营销哲学与思维修炼》  •《品牌价值塑造方略》

  •《深度营销与营销创新》  •《企业商务策划》

  三、企业战略与领导力

  •《教导型组织》      •《教练型与牧师型领导》

  •《管理创新与变革管理》  •《重塑领导者-新领导力》

  •《精神领袖,思维导师》 •《卓越领导力-职场精神建设》

  •《灵魂深处做管理》    •《企业家的道与术》

  •《企业战略管理与规化》  •《管理创新与企业再造》

  •《企业变革与危机管理》  •《领导哲学与运作哲学》

  •《兵家韬略与竞争战略》  •《道家/儒家/兵家与企业家》

  •《战略家创新、思辨与决策能力》

  四、企业三基与班组建设

  •《班组长角色心智建设》  •《文化型班组建设》

  •《自主管理型班组建设》  •《创新型班组建设》

  •《高绩效型班组建设》   •《学习型班组建设》

  •《精细化管理体系建设》  •《中国企业新三基建设》

  五、海尔培训专题

  •《海尔文化》    •《海尔OEC管理模式》

  •《案例解说:老子哲学与张瑞敏的战略思维》

  ■ 授课资历:

  个人专场公开课200多场、企业内训400多场,包括29家***跨国公司。江广营老师曾参与70多个咨询项目,带领咨询团队完成了43个咨询项目。

  咨询式企业内训系统解决模式主要创始人。江广营老师根据企业现状,把企业管理体系建设和执行能力进行整合,将管理咨询、培训有机结合在一起,开创了“咨询、培训一体化”服务模式——咨询式企业内训系统解决方案。其代表作有:《中国企业文化再造》、《教导型组织》、《精神领袖,思维导师》、《执行体系搭建与执行力开发》、《转型期管理变革与管理创新》、《能本管理》、《深度营销》、《决策思维、管理哲学与卓越领导力》、《中国企业三基建设系统解决方案》等。

  承诺四实效果的培训师:以企业自身的实际案例进行培训,在引导学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培训过程中,提升学员的企业特定需要的实战能力,并产生可评估的实际绩效,可完全测算出投入产出比。江老师还将苏格拉底“产婆术”、“鬼谷子说服力”、“哈佛案例培训法”、“西典军校抛锚培训法”、“潜能激活术”、“道场培训法”、“推动式助学”等培训方式相结合,形成了“培、训、炼、化”四位一体的能力塑造模式,使培训效果高于现行一般培训模式的5倍以上,在培训界创造了***具冲击力的课程。

  “道场管理模式”主要奠基人之一,管理哲学与管理实践相结合是管理的两大根基。正所谓“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无限”的哲学一样,江广营老师掌握了管理深处***基本的元素,以具有深厚哲学功底和厚重文化底蕴、多年管理咨询和战略决策顾问的经验积累,独创了“道场管理学”、“化育之道”、“化易之道”,颠覆了现行管理理论中的悖论,成功的帮助一些中国企业走向强盛。

曾经服务:
江老师曾先后多次为GE、3M、GM、海尔、飞利浦、松下、联想等29家跨国公司及小天鹅、一汽、宝钢、华北航空管理局、上海电信、中国石油、中信实业银行、四川电力、北京电力、国家电网、中国航天、广东电信、北车集团、中石化、北汽福田、华龙集团、龙记集团、莱钢集团、东阿集团、荣冠、大通国际、华北电网、鞍钢集团、新疆塔西油田、江苏今世缘、中国移动、红星(美凯龙)、中国火箭、金莱克、东易日盛、北京工行等数千家企业提供内训、企业诊断及管理咨询服务。
客户评价:
 我从未想到过将咨询和培训有机融合后会产生如此大的力量,江老师的培训真正做到了灵魂深处塑造人、启动人,培训给企业管理带来的巨大作用和员工随之产生的巨大变化是我们之前根本没有想到过的!

  ——中国移动客服(东莞)中心总经理 饶健女士

  我听了江老师的课,没有看到执行,但我看到了决定执行的力量和源泉是怎样产生的,比现在流行的执行概念更深更能解决问题!

  ——河北华龙日清集团总裁 范现国先生

  “企业文化不是落地的问题,文化是员工创造的”,江老师的培训让我们真正明白了企业文化的真谛,找到了塑造企业文化的方法,2天培训带来的震撼和改变决不亚于半年的咨询!

  ——胜利钢管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必壮先生

  江老师的执行力课程,决不仅仅是一场培训,其效果是推动了一个组织和组织成员的一场变革。我看其他老师讲执行力都是赶时髦,只有江老师的课是实实在在的执行力课!至少使我们进步了两年,特别是管理哲学的突破,给了我们最根本的解决方案!

  ——深圳天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明高博士

  我们公司高层几乎参加了中国所有名师的培训,没有一个能够产生像江老师这样透彻的培训的效果,没有这样大的提升力度。——南昌思创科技产业集团公司董事长   游建平

  我们聘请了全国几十名大师、名师,江广营老师的培训效果是空前的、冲击力也是前所未有的。

  ——北车集团 王刚先生

  江老师的课程是实用性最强的课题,在现场就能解决问题,他通过解决问题,有效的提升能力的模式对我们冲击很大。这是我听过的观念最新、实效最强、冲击最大的课!

  ——海南航空人力资源部长 蔡女士

  我们听完江老师的课后,从课程内容中,提炼了195条新管理哲学下的新理念,根据江广营老师的课程影响力成功推动了企业文化的变革。并得到绝大多数干部员工的响应和积极支持。

  ——新疆塔西油田培训部经理 付志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