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心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福建 福州
签名: 只做卫浴只懂卫浴,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方法就要:实用,实效。营销有困难我们共同探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
  • 博客访问:785184

博客统计

文章:34篇 相片:5张
视频:0个 资料:1个
评论:33个 课程:0个
点击:785184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刘心宏
所在城市:福建  福州
服务领域: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服务行业: 建材家居
专家介绍:
刘心宏刘老师
卫浴行业专业咨询培训讲师
卫浴行业专业营销咨询师。二十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专业从事卫浴行业咨询培训,突出表现在团队训练、业务培训、导购培训及终端的咨询辅导。曾为国内外多家企业的营销团队及门店进行培训,都有不俗的表现,大都实现当月业绩翻番的实战效果。独创的国内“全景体验式演练”体系成为卫浴行业营销人员培训的重要手段。
将产品及行业相关知识融入到培训中去,将现实工作经验口授心传给学员,培训效果不佳原因只有一个讲师不行,有好的结果,是学员的努力,卫浴营销有困难就找刘老师。
曾经服务:
浙江雅鼎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浙江星星便洁宝有限公司、申鹭达集团公司、乔登卫浴有限公司、中宇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安蒙卫浴有限公司、家蕊洁具有限公司等几十家知名卫浴企业。
客户评价:
实用、有效,培训中有很多实战所需的知识点和信息,我们通过学习获得的不仅是知识和经验,更是通过感悟提升自身的境界,刘老师的培训具有点石成金的效果,感动与启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