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641

分类: 生产管理 其他类别

[生产管理] 张驰精益六西格玛设计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简介:“专注于最先进管理技术的研发和推广,持续为客户识别价值、创造价值!”2001年3月,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由全国六西格玛推委会首届专家委员张驰先生携手一批美欧日及国内知名六西格玛、精益专家联合创建。总部设在香港,在深圳、北京、上海、重庆、青岛设有分公司。专注于向客户提供精益六西格玛(lss)、六西格玛设计(DFSS)、精益生产(LP)、六西格玛(sixsigma,6sigma)等管理创新服务。公司拥有全球一流的六西格玛及精益专家团队,包括全国六西格玛推委会专家委员多名,一流精益生产管理实战专家、日本田口学会会员等。在六西格玛(sixsigma,6sigma)、精益生产(LP)、精益六西格玛(leansigma)、六西格玛设计(DFSS) 等方面拥有绝对领先优势。在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是国内最早引进六西格玛的先驱和奠基者,是质量界的风向标,为了让华南企业在原有的精益六西格玛改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六月十七日在深圳中油酒店携手成功举办一场“精益六西格玛设计之路高峰论坛!特邀优秀企业中国航天、信利半岛体、台达电子分享成功经验。
2011-12-22 点击:5412 评论:0
[生产管理] DOE六西格玛实验设计案例分析
简介:DOE六西格玛实验设计内训片断:实验设计案例分析!
2008-10-08 点击:4224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