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43

课程分类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定向主持人班 2012-02-05 11:48:10 |  收藏

一.培训目的:¬ 近年来,各种活动越来越多,涉及范围也越来越广。各种活动都需要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来担任礼仪主持人。一场礼仪活动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活动主持人的综合素质和现场发挥能力。具备一定的主持表达综合素质,是一个人提升社交能力、产品营销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帮助企业取得成功的捷径。 

详细>>

形象礼仪 2012-02-05 11:45:16 |  收藏

培训目标:     学习如何塑造成功的个人商务形象及进行得体的商务交际,为职业生涯发展奠定基础掌握商务活动礼仪规范,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企业发展赢得优势。     国际通用礼仪为企业及个人的国际化奠定基础学习礼仪规范,形成企业统一语言,建设企业文化独具特色的个人形象诊断及应用使培训物超所值。

详细>>

精品——演讲口才实战训练营 2012-02-05 11:41:13 |  收藏

通过培训,您将获得: 1、突破自我,展现魅力,潇洒自如的站在讲台上,成为您心中的演说高手。  2、彻底解放您的肢体动作!让您的声音、语调和表情发挥到最佳影响力。  3、学会如何克服公众演说中的紧张怯场,让你在公众面前侃侃而谈激情四射。 4、迅速提升你的表达、沟通、说服、谈判、演讲及人际交往能力。 5、集体活动,分组学习,寓教于乐,感受演说大师带来的心灵震撼。  6、学口才就是学做人.你在这里可以结交上百位各界人士,活出自己,面对未来.  7、整套课程循环进行,满意为止,,你将会获得上百次的公众锻炼的机会.”.  8、服务:周到而超值的服务,品牌经营的理念,会使我们成为永远忠实的朋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