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姚绍龙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中国首席实战型战略绩效专家!传播***前沿的商业思维,提供一流水平的管理咨询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562
  • 博客访问:14306583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基础管理——企业持续成功之王道 2012-10-25 09:42:08 |  收藏

分享经典管理思想、改变常规管理思维、探究企业深层次问题,破译企业持续成功密码,诠释企业管理之“道”,为你的企业大厦夯实管理基础,打造中国企业的真正核心竞争力。

详细>>

高成本时代的民企薪酬管理之道 2012-10-20 07:55:56 |  收藏

1、改变企业薪酬管理思维。    2、分享经典薪酬变革案例。 3、掌握最实用的薪酬管理方法。 4、学会最系统最科学的薪酬管理技术。

详细>>

绩效解码——中小企业绩效突破技术 2012-10-20 07:52:50 |  收藏

1、了解最前沿的绩效理念 2、分享最经典的绩效案例 3、掌握最实用的绩效方法 4、学会最系统的绩效技术 5、体验最畅快的管理成就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