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赵继红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一个人的价值取决于所在的位置。人生没有彩排,每一个细节都是现场直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6
  • 博客访问:178128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列表

KPI绩效考核实战到厂培训 2013-05-04 14:15:31 |  收藏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和研讨,能够使学员掌握绩效管理的理论和操作方法,从而帮助企业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进而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详细>>

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实战到厂培训 2013-05-04 14:13:22 |  收藏

通过红中培训使学员掌握采购和供应商管理必备的基础管理技能;理解、掌握在华企业实施本土化采购管理中的要点和常用技巧;从企业总体运行的视角,了解采购与供应商管理环节的实质作用和对生产、成本管理的相互影响;分享各类在华投资企业的采购和供应商管理经验;了解现代供应链管理的本质与应用。

详细>>

IECQ-HSPM QC080000内部审核员培训 2013-05-04 14:10:44 |  收藏

培养一批合格的IECQ QC080000:2012内部审核员,使其掌握内部审核的标准、程序、方法与技巧,确保公司IECQ QC080000:2012有害物质过程管理体系的持续有效的实施和改善。

详细>>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内审员 2013-05-04 14:08:09 |  收藏

通过培训使学员能理解关系标准要求;掌握审核的方法和技巧并熟练运用,同时会制订审核计划、编制检查表、编写不符合报告及审核总结报告等;成为合格内审员,为企业有关决策和改善提供契机。

详细>>

量规仪器校验管理(内校员资格)培训 2013-05-04 14:04:41 |  收藏

通过红中顾问课程培训能令学员掌握仪器的管理方法和校验的原理, 减少校验时间, 节省校验费用, 提高仪器的利用率, 同时令学员掌握选择正确的量测仪器。 正确的仪器校正管理,能有效提高工作绩效,并降低内外部成本!

详细>>

团队高效执行力到厂培训 2013-05-04 14:02:36 |  收藏

1)      了解执行力的内涵; 2)      了解执行的定义与要求; 3)      掌握执行如何渗透到企业文化当中; 4)      学习中国第一品牌海尔的执行文化; 5)      了解执行的要素; 6)      掌握领导者在推行执行力的七条基本行为; 7)      学会掌握改变文化让公司动起来; 8)      了解人员流程,战略流程、运营流程动作的关系; 9)      学会掌握有效的执行的六大要素; 10)  学会执行中的主体-----领导如何主导。

详细>>

快速胜任品管主管经理公开班培训 2013-05-04 14:00:34 |  收藏

1、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提高管理素质,对员工进行知识更新,提高企业的竞争力。2、提高管理人员的管理素质、管理技巧,使他们吸收与实践先进的质量管理理论,掌握创新思维、系统思维和质量改进的能力。3、掌握品管QC七大手法等先进管理方法及工具,提高计划的科学性和周密性,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和质量改进活动。4、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和团队思想,全公司上下齐心合力抓质量,不断降低废返损失,提高经济效益。

详细>>

精益生产管理咨询到厂培训 2013-05-04 13:56:48 |  收藏

本课程将使学习者对精益生产体系进行全面的了解,充分掌握精益生产的理念、方法、工具,汲取先进企业经典案例的精髓,从而有效开展精益化项目的规划与实施工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