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邹金宏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客户服务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帮助企业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1
  • 博客访问:2119555

分类: 领导艺术 成功学

[领导艺术] 如何实现目标之团队
简介:选自《如何实现目标》 实现目标,发挥团队的力量。人的力量不局限于自己,还有团队。个人这我为小我,天下之我为大我。重视团队的配合。大成功,大团队。
2010-02-09 点击:2222 评论:0
[成功学] 如何实现目标之邹金宏介绍
简介: 他叫邹金宏! 他梦想人人成功,青年时发表演讲:《我有一个梦想》,提出“梦想全世界的人都能积极地生活,人生更成功与美好。” 邹金宏立志给1亿以上的人的成功带来良好帮助 邹金宏立志创立“中国诺贝尔奖”——成功奖 邹金宏立志创办 没有围墙的“移动成功大学” 他是世界成功学重要学派之一实用成功学创始人 成功励志拳(融合励志、武术、健康)创始人 世界卓越的人生成功导师 香港国际成功学会创办人 迈向500强的管理技术八常管理发起人 成功学绿带和SUCCESS&YOU课程创办人 编著有《与成功有约》(GO WITH SUCCESS)、《实用成功日志》、《工作成功学》、《如何实现目标》、《实用成功学》等11本畅销书 出品音像《实用成功学》、《如何实现目标》等 邹金宏从一名杂工做起,迅速成长为企业高层、董事总经理! 他曾推动企业营业增长超过20亿元,未来的目标是10万亿元! 他没有上过大学,几经努力,写出大学高等教材! 他立志采访600名优秀人物以上,以便能将更多成功人士的经验分享给世界,造福社会。中国卓越贡献人物曾凡忠说:“邹金宏是勤奋努力、热爱社会和传播成功的人,是新世纪的希尔。” 邹金宏对古今中外众多人物与事例进行分析、研究、总结,同时向顶尖人物学习,他发现人之所以成功,是有规律的,成功是有方法的!他提出伟大的成功公式: 成功=目标+信念+方法+行动+环境和时间。 他的书籍与演讲,已经帮助千百万人迈向成功。相信他的观点和智慧,一定能帮助您的人生更加成功!!
2010-01-06 点击:21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