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石立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重庆 江北
签名: 石立平微信公众号:shiliping88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40
  • 博客访问:13473639

我的视频

暂无上传视频,查看其它老师视频

我的课程列表

中小企业的销售策略 2014-06-24 16:57:07 |  收藏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将会明白销售原理、掌握销售技能、增加销售信心、提升销售业绩。让企业快速突破发展瓶颈,从而提升企业竞争力。

详细>>

现代企业的高效管理 2014-06-24 16:54:32 |  收藏

管理者学习本课程后,您将通过对人性或人心的了解,对现代企业管理的认识,能够轻松地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念,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的方式方法,从而提升个人魅力,提高管理能力,降低企业成本,打造企业团队,提升企业竞争力,让企业健康发展。

详细>>

中国企业的成长策略 2014-02-28 11:43:04 |  收藏

帮助企业变革,转型,升级,全面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详细>>

如何有效沟通 2010-04-11 20:49:04 |  收藏

企业之所以执行不力,关键在于员工思想不统一,沟通不到位.因为员工沟通不畅,所以企业管理混乱.企业如何有效沟通呢?本次课程专门针对沟通问题进行探讨,讲解员工或领导者注间沟通的方式方法,从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增加员工的向心力,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详细>>

中小型企业战略突围 2010-04-08 22:29:07 |  收藏

只要是办企业就会有问题,资金问题,人才问题,管理问题,销售问题等等,然而对于一家中小型企业来说,不管是资金还是人才,它都无法具有优势.中小型企业如何才能在这个残酷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强大的竞争对手中发展呢?本次课程专门探讨中小型企业的突围的方式方法,真正解决中小型企业以小胜到,以弱胜强的发展思路.

详细>>

销售战略与战术的有效运作 2010-04-08 21:47:24 |  收藏

营销是让产品变得更好卖.推销是更好地卖产品;营销是根据客户来设计产品,推销是根据产品来寻找客户;营销是先有市场再有工厂,推销是先有工厂再有找市场;营销需要智慧,推销需要勤劳;营销是品牌战略,推销是人海战术;营销是让客户来购买,推销是靠人员去销售。一家企业既不能完全靠营销,也不能完全靠推销。没有营销企业做不大,没有推销企业做不好。只有让营销和推销进行有效地配合,企业才能持续地发展壮大。

详细>>

企业招人与用人策略 2010-04-08 21:36:16 |  收藏

一家企业成也人才,败也有才.企业没有人才,老板所有梦想都无法实现,企业有了人才,用不好,老板也是很头痛.企业如何才能招好人,用好人呢?本次课程专门探讨企业招人与用人策略.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提高人才使用价值,解决老板经营烦恼,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详细>>

如何成就自我 2007-10-16 16:11:18 |  收藏

无论你多么的不幸,永远有人比你更不幸,无论你多么成功,永远有比你更重成功,如何成就自我,就是希望我们每个人能过自我的认识,自我的提升,实现自我价值,成就一生梦想.

详细>>

企业长寿之道 2007-10-16 16:01:48 |  收藏

课程简介:小企业求生存,大企业求发展。本课程通过讲解企业家赚钱的四种途径,企业长寿的四大秘诀,企业常见的五大问题,企业变革的四种类型,企业倒闭的两大原因。让企业提前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化危机为商机,永远保持企业活力,使企业健康长寿。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