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52

专家文章

岳丰竹:文博会上抗美援朝老战士驻足的地方 2011-05-17

标签: 岳丰竹   演讲   口才   礼仪   主持   谈判   演讲口才  

    全面展示我国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成果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16日正式闭幕,为期四天。  

   由我知能演讲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岳丰竹编著,国际收藏家协会会长李民钦大师亲笔绘制的《二十四孝道》在这次会展得以完美展示。现场吸引了无数的展商、海内外客商,特别还引起抗美援朝老战士关注。此画集主题是弘扬中华孝道——和谐中国、和谐两岸、和谐世界、和谐未来;新党主席郁慕明为本刊亲笔题词“弘扬中华孝道”。新党办公室特别助理张建明为本刊作序。它的原创画作已封存,并作为第一版非卖品、限量印制,极具收藏价值。
 《二十四孝道》
抗美援朝老战士喜爱《二十四孝道》。沉甸甸的勋章记载着多少的荣耀---捍卫国家的和平,捍卫中华民族的传统,捍卫历史的文化。
李民钦大师(左)抗美援朝老战士(中)深圳坭兴文化发展高智勇总经理(右二)知能演讲策划总经理岳丰竹(右一)合影。李民钦大师20秒完成两幅作品“壶”,祝我们所有的老革命家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安康!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2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