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7

专家文章

岳丰竹:锻炼出精彩的口才 2012-10-23

  岳丰竹:锻炼出精彩的口才

  言语是心底的声音,没有言语来表达我们的思想及情感,我们的思想及情感就表达不出来。

  一个人能鉴别及透露自己。在有意无意间,他往往以每一句话来描绘自己的轮廓与画像。

  口才好的人绝不滥用言语,它是一种严肃的东西,谈吐是行动的羽翼,对于一切谈吐,人们最喜欢那种出自真诚而且经过选择的言语。

  会说话的天才,不是天生的,是从现实中一点一滴锻炼出来的,它可以说是一分天才,九分努力的结果。

  人心不同,各如其面。各人的生活经验,思想情感,千差万别,如果我们不能善于跟不同的人交谈,我们必然陷于孤陋寡闻,而又自以为是的境界,成为一个到处都不受欢迎的人。而且,自己的看法、意见、兴趣和主张,是不是与生具有的呢?是不是一成不变的呢?是不是从来没有错过呢?不是。恰恰相反,它们是经过长期培养形成的,它们是会改变的,之所以有“今日之我”与“昨日之我”就是如此。语言能使人与人之间和平相处。善于言谈的人,随时随地都很快乐。他们可以和朋友、家庭、快快活活地生活,给大家平添更多的快乐。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90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