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92

专家文章

《快乐工作与自我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2012-11-26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谈判   销售   培训  

“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提升工商职业化执法效能”系列报道二

 

《快乐工作与自我管理》课程圆满结束

 

 2012年11月20日,工商行政管理局海珠分局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快乐工作与自我管理”专场培训,近200位执法人员接受了场有效的“心理按摩”。

培训课程由知能演讲金牌讲师谢崇主讲,统筹课程创设的能演讲策划机构,针对工商系统执法人员平常工作中压力大,又要在建设公共服务型政府中提升职业执法效能的个性化需求,定制了工商执法人员如何认识压力,释放压力,缓解职业倦怠;与心理焦虑内向的人沟通的技巧;投射反映出人潜藏的心理需求,较好地把握工作的自由度,让自己更好地工作、学习等培训目标内容。为海珠工商分局在当前紧张的“三打两建”中科学减轻执法人员工作压力,应对职业倦怠,轻松快乐高效工作提供了创新性的心理支持,奉送一餐丰盛、滋润的“心灵鸡汤”学员们普遍反响收获良多,课程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通讯员:李芳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8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