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0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知能演讲成功授牌! 2016-02-08

标签: 演讲   口才   知能演讲   企业培训   主持  

         热烈祝贺:广东知能演讲策划有限公司,20151211在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中国最大的场外资本市场成功授牌!资本注力,成就卓越!

公司挂牌代码:666393

友人发来贺词:智慧点亮人生 ,思维成就未来 !演讲追求卓越 ,口才助你成功!知识是财富,口才是资本,通过演讲舞台,站在时代前沿,吹响社会前进的号角,发出时代的强音。面向全民创业、万众创新领域,深入文化市场,传递正能量。凝聚才智,发展眼光,抓住机遇,善于思考,理念超前,创新驱动,凝心聚力,网络人才,筑巢引凤,履责实干,培育精英,快马征程,铸就愿景,让华夏人群都能听到来自粤广发出的铿锵音韵,喝彩掌声!祝知能演讲生意兴隆! 

感恩各位家人,感恩各位伙伴!一路有您,生活充满精彩!任重道远,一切只是开始!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资本市场 |   浏览数(216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