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52

专家文章

《商务礼仪和沟通技巧》在湖南建工 2016-12-25

  【知能演讲讯】2016年12月24日,专业礼仪演讲口才导师岳丰竹来到美丽的湖南永州,在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永州项目管理中心,给现场机关部及项目部管理人员进行了《商务礼仪和沟通技巧》培训。课程深入浅出,操作性极强。现场项目部管理人员尽管现场工作非常繁忙,他们只要有空就会见缝插针过来听课。课程实战、实用、实效,获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湖南建工集团是由获得湖南省首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的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和具有特级、一级总承包等多项资质的紧密层子公司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湖南建工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组成,是一家具有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勘察设计、科学研究、人才培训、高等职业教育、设备制造、房地产开发、对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等综合实力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1800余人;生产经营资本50亿元,年生产(施工)能力600亿元以上。连续8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及工程设计企业双60强”。集团的经营区域已覆盖全国除台湾、香港、澳门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市场涉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利比里亚、坦桑利亚、阿联酋、尼日利亚、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蒙古等国均有在建工程项目。
  让我们同样具有湖南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相伴成长一起飞!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商务礼仪 |   浏览数(29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