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831

专家文章

六西格玛培训企业高效管理的最佳模式(原创) 2012-02-28

六西格玛有两方面的定义:
1、定量认识
用量化的语言来描述产品的质量特性(包括固有特性和赋予特性),充分考虑利益和成本两方面。在定义顾客满意度和忠诚的基础上,要求机会缺陷数是3.4PPM。即:3.4%,也就是六西格玛水准。
2、定性认识
六西格玛是哲学。它是一种严格地使用数据、统计分析来测定和改善一个公司成功的方法论。
六西格玛是统计学。它是一种追求最小变异的经营管理思维,借用统计学上的常规分配与概率模式来主导企业的战略和战术。
六西格玛是过程。它是由很多活动环节构成的一个过程,并不是单纯的提高服务和产品品质的活动;它是通过提高每个活动环节的竞争力而贡献于经营成果的过程。
六西格玛主要是针对复杂的问题引用有效的一整套功能强大的分析工具(如:DOE、假设检验等)提出解决方案,其目的是消除或减少价值流程中的变异(variation)。

公司网站:http://www.6sigmambb.net      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35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