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789

专家文章

“世界一流”更需“六西格玛培训持续改善” 2012-03-23

标签: 六西格玛培训  

六西格玛是一种管理哲学,其内涵丰富。总结起来,有以下几点可以描述其特征:
1、最小的投入,最大的收益。六西格玛管理认为在任何企业经营过程中都存在着改善使收益巨大,同时又无需投入很多改善成本的机会。要活的突破性改善,必须寻找到这些机会。
2、一次就做好。六西格玛的质量标准虽然还存在3.4PPMO的缺陷率,但其追求的是最终做到没有缺陷。强调从预防的角度着眼,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
3、蛮干不如巧干。六西格玛管理要求不是遇到问题就去救火,而是要识别关键流程和关键原因,针对关键点去采取行动,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4、找出错误的根源,避免错误发生的可能。抓住根源,问题的解决自然能起到釜底抽薪的效果。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14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