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陆君伟
领域: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30
  • 博客访问:6963826

专家文章

客户新闻:益丰公开课培训第四期顺利举办(图) 2014-10-21

 培训课题:TQM全面质量管理

培训内容:什么是全面的质量管理;全面质量管理与ISO质量体系之间的关系;全面质量管理6S基础与实施方法;品质管理的策划;品质控制点识别与控制;质量成本的控制;质量检验控制;品质如何改进;品质管理的实用工具等等。

培训老师:陆君伟 (讲师)

培训时间:2014年10月18日、19日。

培训总结:

  全面质量管理知识是企业管理人员的应知应会,内容涵量广,国家每年定期举办全面质量管理资格考试,但本期培训注重实战,培训老师针对企业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认知、方法、实施、效果等层面递进推入,并横向联系现代企业的人性化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使质量管理的一些原理和实用工具变得有血有肉、有声有色、有情有味,感染力很强,着力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实务水平。 
   课堂上适时播放一些知名企业质量案例的视频,运用对比教学,使学员们获得新的启示,实效明显。合肥格瑞塑胶有限公司管理者代表杨世贵说,在观看海尔公司张瑞敏经理怒砸冰箱的案例后,心灵颇受震撼,细节决定成败,质量从来就没有优等品、次等品之分。 
   本期培训老师解答学员咨询问题22个,涵盖了企业质量管理中诸多争论的难点议题;培训结束后,共收取《培训有效性评估表》82份,经统计综合测评优秀率87%,学员满意度100%。 

培训课堂剪影:

 

                                          学员合影

 

                                老师授课现场

 

                                    课间活动现场

 

                                  老师与学员互动

 

推荐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类别:零缺陷管理 |   浏览数(2143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