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梁中国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梁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7
  • 博客访问:554362

专家文章

2009首届中国高校后勤产业链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2009-10-16

标签:

  

 

200910152009首届中国高校后勤(餐饮)产业链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国务院办公厅、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农业部、团中央、中科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大学等多个国家部委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就高校后勤餐饮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研讨,对中盛天鸿产业集团提出的“一线四中心” 产业链经济循环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正式定义了“中国高校后勤餐饮产业链”的概念。“高校后勤餐饮产业链”首次作为产业概念提出,背后是对后勤餐饮产业化发展的推动,具有重大意义,也深具社会责任感。
 
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所长梁中国指出,后勤餐饮连锁“一线四中心” 产业链经济循环模式,以闭环特色构筑了独有的供销链条,确保从田地到餐盘,每一个细节都由企业直接掌控,在抵御食品安全风险、控制餐饮质量、统筹成本等方面,具有显著的优越性和特殊价值。该体系的出台,大大提升了后勤餐饮的安全标准,真正为3亿后勤餐饮的消费者提供了“安全、营养、美味”的餐饮新主张。一周厨品以“厚德”作为企业文化核心,深具社会责任感大力推行“食品安全源于产业链保障”实践,将为社会开辟一个全新服务领域的产业模式。
 
据专家估算,“一周厨品”连锁食堂的新模式具有很好的社会效应,每一个传统食堂转变为“一周厨品”,拉长的产业链就要增加100个就业岗位,上缴税收提高15%,并大大提升服务人群的满意度,以及保障范围人群的餐饮安全。
 
此次战略研讨会明确提出高校后勤产业项目品牌化趋势不可阻挡。将会对中国高校后勤产业链未来发展趋势起到翘动作用,结果将不会负众人所望。

推荐
梁中国
类别:品牌战略 |   浏览数(43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