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梁中国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梁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297
  • 博客访问:554350

专家文章

广西本土品牌“一周厨品”成东盟博览会“香饽饽” 2009-10-23

标签:

 

1020,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隆重开幕。由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中心品牌研究所、国际品牌联盟(IBF)规划和辅导的中国高校后勤(餐饮)产业链第一品牌、广西本土企业中盛天鸿产业集团打造的“一周厨品”连锁食堂,因其“后勤餐饮产业链”的创新模式和“GPS卫星食品安全监控”的理念,在博览会及投融资项目对接会上受到众多海内外投资商的青睐。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涵盖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和服务贸易三大内容,是中国与东盟扩大商贸合作的新平台。随着广西经济的日益增涨,广西本土企业也在推介方式上纷纷推陈出新。“一周厨品”打破传统食堂模式,加入深受大学生热衷的“时尚”元素,确保大学生食品安全为出发点,以“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诉求,展位在展览馆一亮相就吸引了海内外参观人员的目光。
 
“一周厨品”连锁食堂,隶属于中盛天鸿产业集团。该集团是一个跨地区、整合产业链,集金融、新型农业、餐饮、物流、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立足广西、辐射全国。中盛天鸿首次提出“后勤餐饮”概念,也是中国第一个“后勤餐饮连锁品牌”。在历经13年的后勤餐饮经验积累,以及众多市场人士、中科院、北京大学专家等反复论证的基础上,中盛天鸿产业集团针对“后勤餐饮产业”,首次提出了匹配模式——“一线四中心”产业链经济循环模式。“一线”具体含义为:所有食材闭环供应、安全标准全程统一、从田头到餐桌过程卫星监控,每份菜品都可以溯及源头。“四中心”包括:
种养殖基地。3000亩绿色种养殖基地,完全按照原始种养殖方法,源源不断地输出符合生态标准的肉、蛋、蔬菜,直供连锁食堂,形成循环经济体系。
加工中心。占地200亩的现代化加工中心,有先进的肉类屠宰、分割、储藏,以及蔬菜采后清洗、贮藏及流通保鲜、鲜切蔬菜加工、速冻蔬菜加工等功能。
物流中心。为了保障食品在运输过程中的安全保质,建立了专门的物流基地,全程采用最新技术进行保鲜运输,确保到达食堂的食材新鲜如初。
连锁食堂。“一周厨品”所有的旗下食堂,都按照企业统一标准打造,在安全、营养、美味上,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和在家吃饭一样安心和健康。
 
广西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盛天鸿产业集团董事长周义杰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一周厨品”的“高安全营养餐饮全程链”体系基础源自于中盛天鸿长期的后勤餐饮工作实践,特别是其在“非典”时期被指定以高安全要求,为中科院的院士、专家、研究员提供后勤餐饮服务,得到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中盛天鸿更在多年的反复实践中形成了极具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标准体系,深受信赖。“一周厨品”同时以开发的心态,共建、共享、共发展的理念,以创造性的合作模式,邀请更多的伙伴一起加入到具有中国特色的后勤餐饮连锁这个利国利民利己的大业中来,为3亿人紧密相关的餐饮服务。
 

 

 
 
 
 

推荐
梁中国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745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