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天河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5
  • 博客访问:1296157

专家文章

全面领导力,自主晋级,共创经典 2018-09-22

标签:

全面领导力,自主晋级,共创经典 无论您是学生、基层员工还是基层主管、中层干部、企业高管,您都会面临一个问题,要么领导别人,要么被别人领导。相信您会选择领导别人,虽然要因此承担更多责任,但作为事业人的您,掌舵法则可以让您掌控方向以便更好地发挥潜能,倍增法则可以让您利用团队创造倍增绩效。此外,作为社会人的您,也可以获得更丰厚的薪酬福利和更佳的发展空间。 盖子法则告诉我们,领导力决定一个人的办事效力,也制约个人进一步提升领导岗位。因此,提升领导力势在必行!为此,您可能学过很多相关课程,但犹如盲人摸象,始终无法对领导力有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更遗憾的是,喜欢掌控一切的您,只能被动的学习。为此,我决定开发出助学员实现自主测评、自主学习、自主实践乃至自主晋级的全面领导力课程。 全面领导力课程涉及六个层级从优秀员工一直到集团领导、商业领袖,跨度很大;课程还涉及领导能力、领导素质、领导情商、过程领导力以及自主晋级等,广度很广;为求课程浅显易懂,还需要深入研究,把握本质。开发这么一门跨度大且既广又深的课程有很大难度,虽然有很多前辈的经验,但整合成严密的逻辑就是一份困难的工作,更何况还存在大量的空白有待创造。好在有多年的综合管理咨询经验以及近十多年的人才开发咨询培训经验、对标辅导经验,博而广深的研究实践和追求卓越的执着精神帮助了我,但也因此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后来几经实践优化,基本达到精品目标。虽然如此,但优秀课程是一个不断打磨的过程,相信仍有较多优化空间,也希望我们共创经典。 企业领导力培训主要分为组织能力(含团队领导力)打造和个人领导能力提升两大方面。组织能力打造主要靠行动学习法,通过人机协同提升短板、突破瓶颈、打造核心能力,个人领导能力提升主要靠个人自主学习和企业培养,企业培养需要通过在岗锻炼、集中训练和导师辅导等,而个人自主学习则需要全面领导力自主晋级培养方案。为帮助您自由高效学习,更为帮助企业高效开发领导力,本人不仅开发在线培训课程、利用对标挖潜辅导经验在内训中导入直面绩效的行动学习推动企业绩效提升,还开发了《全面领导力自主晋级手册》,从而形成了一套全面系统的领导力自主晋级解决方案和基于企业绩效、竞争力提升的全面领导力内训课程。 为帮助更多的人提升领导力,本手册将免费使用。但作为社会人,我另外开发了更完善的高级版供收费客户使用,敬请理解。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的努力您看得见,也希望大家能看见您的努力,见证您的不断晋级乃至传奇。从测评开始吧,如果您刷新了方案中的晋级纪录,请告诉我,也欢迎您提出更多宝贵意见或向我寻求协助。让我们共创经典吧! 谢谢! 杨天河 2018.8.18

推荐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5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