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天河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5
  • 博客访问:1296148

专家文章

全面领导力学习地图 2018-09-28

标签:

1、全部内容合计5大部分18类89项 上图为全面领导力学习地图,全图包括五大部分:晋级基础、领导过程、领导情商、领导能力、领导素质。其中:晋级基础中包含2类2项学习内容,领导过程包含3类13项学习内容,领导情商包含3类17项学习内容,领导能力分8类48项学习内容,领导素质分为2类9项学习内容,全部学习内容合计18类89项。 2、分级学习,上级需同时掌握所有下级别能力/素质 这些能力或素质按照层级从优秀员工至商业领袖6个级别划分。纵向为级内提升,横向为晋级提升,从左至右,要求越来越高级。纵向,优秀员工需要掌握18项,基层主管需要掌握19项,部门经理需要掌握17项,事业部领导需要掌握15项,集团领导需要掌握11项,商业领袖需要掌握9项。 万丈高楼平地起,每级领导除需掌握本级别的所有能力/素质外,还需要掌握所有下级别的能力/素质。如,基层主管合计37项,部门经理合计54项,事业部领导合计69项,集团领导合计80项,商业领袖则要掌握全部89项。 3、各级重点掌握本级能力/素质,其它则查漏补缺 看似每级领导要学的内容特别多,事实并非如此。每级领导由于过往经验积累,基本掌握了所有下级所应掌握的能力素质,重点学习的是本级能力素质。事实上,通过测评后,各级领导实际需要学习的内容往往大幅减少,只需要查漏补缺即可。 摘自杨天河《全面领导力自主晋级手册》。

推荐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4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