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天河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5
  • 博客访问:1296088

专家文章

杨天河 对标管理 核心精髓 之序 2011-07-26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以来,标杆管理得到世界各国的日益重视,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均成立了政府性质或准政府性质的标杆管理专门机构,来组织协调标杆管理工作。

  标杆管理自导入国内到现在仅仅十来年的时间,发展势头十分迅猛。能源电力、烟草等行业已纷纷开展大规模的对标活动,国资委也连续多年要求所属国资系统的企业开展对标工作,与此同时,国内的外资企业、民营企业也纷纷开展对标工作,2010年河北省政府发动全省工业企业开展对标行动更将对标活动推向高潮。

  虽然对标活动声势浩荡,但各组织的对标管理水平并不高,急需强化。为使标杆管理能够帮助国内各组织实现“快速突破、持续提升”,全面标杆管理模式创始人杨天河先生撰写了本系列文章,旨在帮助对标管理者迅速把握对标管理的核心要点,有效开展对标管理工作。为使对标管理者具备较强的实操能力,杨天河先生将开设对标管理公开课,详细分享长效对标体系构建与运作的具体技巧,并组织开设对标管理QQ群(63522902)供对标管理者互相交流,共同提升。

  本文由标杆管理专家杨天河先生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中国标杆管理研究中心,www.bmrcc.org),谢谢!欢迎对标管理者加入对标管理QQ群(63522902)。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序

标杆管理核心精髓之一:标杆管理的核心理念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二:对标及其本质

标杆管理核心精髓之三:标杆管理的核心

标杆管理核心精髓之四:标杆管理的目标及重点工作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五:对标队伍建设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六:对标体系建设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七:对标管理重点工作:辅导促成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八:对标管理推行技巧

对标管理核心精髓之九:全面推行对标管理阶段的核心工作

推荐
全面领导力专家杨天河老师:让领导们享受绩效高速增长的成就感!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391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