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
领域: 生产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1
  • 博客访问:2516599

专家文章

敬贺张驰荣获全球500强华人讲师 2010-02-25

 

首届全球500强华人讲师评选是由中国第一个培训讲师门户“中华讲师网”发起,阿里巴巴直播中心、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百强培训机构协办、几十家知名媒体支持完成的华人讲师综合实力的首次评选。本次评选结果将通过众多媒体共同发布,将成为中国培训行业历史上的一场盛宴。

一、评选意义:
    管理培训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发展,诞生了数万名培训师,在帮助企业提升绩效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由于培训师实力良莠不齐,并有相当一部分培训师存在过度包装现象,导致很多企业对培训效果不满意。在目前金融危机背景下,企业对培训的需求日益强烈,为了方便广大企业和培训机构找到满意的讲师,特举办本次评选活动。

二、评选标准:
    本次评选区别于以往任何类似评选活动,将做到培训业历史上最公平、最公开、最权威 的一次评选,所有评选细则采取透明量化。

    评选对象:
    每年十次以上公众演讲或授课的培训师、咨询师、大学教授、企业家等。

   
    对讲师的评选标准从以下几方面来评估:
    1、人格:拥有良好的“师德”,对学员认真负责,耐心辅导;(10%)
    2、资历:拥有至少一门以上主讲课程,100场以上授课经验;(20%)
    3、专业性:授课逻辑清晰、理论知识丰富,所引用的材料准确客观;具有较强的调动气氛的能力和案例分析能力,能够设计并运用课堂讨论、案例分析、角色扮演等各种手法实现学员对课程内容的良好吸收;(20%)
    4、创新性:能经常更新课程内容和开发新的案例及教学工具;(10%)
    5、客户满意度:学员接受培训后可以实现“学以致用”,受到学员的普遍好评;(20%)
    6、影响力:课程受到用户的普遍好评,在所主讲的课程领域具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

三、评选方式:
    1、只要符合条件的讲师均可报名,由组委会审核参选资格是否成为候选人。
    2、在所有的候选人中投票产生500强讲师。
        结果产生影响的因素权重分布如下:
        网络投票80%、网络知名度10%、行业专家10%相结合
    3、在500强讲师中产生50强讲师。
        结果产生影响的因素权重分布如下:
        网络投票50%、行业专家30%、组委会20%相结合。
    4、在500强讲师中产生10个分类10强讲师。
        结果产生影响的因素权重分布如下:
        网络投票50%、行业专家30%、组委会20%相结合。

推荐
张驰咨询公司专注提供六西格玛创新咨询,:400-889-8319;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40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