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直
领域: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44
  • 博客访问:20791771

专家文章

老公劈腿,我以牙还牙! 2014-05-07

老公劈腿,我以牙还牙!

“我们结婚七年,儿子六岁。两年前他说想到外地闯一闯,于是去广州打工。我带着孩子在家经营一家干洗店,两年里他从没往家里汇过钱,还时常让我拿钱贴补他,我看他在外面也混不出来什么样,就让他回来了。回来后发现他经常背着我接电话,神情很紧张,我感觉有问题,一直暗中观察他,终于有一天,他在电脑上斗地主,出门时忘记关掉QQ,我上去一看才知道,他在广州打工时和一个外地女人发生了情感纠缠。当我看到他们的聊天记录时,我浑身颤抖,天崩地裂的感觉!我和他恋爱三年结婚七年,都是从农村出来的,一起吃了很多苦,才在城市站住了脚,买了房子。平时家务我全包了,让他去看店,他连简单的洗衣单都填不好,整天打麻将,让他做做饭,因为太难吃被我骂了一次后再也没进过厨房。我忙着干洗店的事,又要伺候他和孩子,常常累得一个人流泪。就这么对他,他还劈腿!我伤心欲绝,当天就离家出走了,他找了我一个星期,才在一个女友家里找到我。进门就长跪不起,说和那个女人只是一时冲动逢场作戏,发誓说从此和她断绝一切联系,好好和我过日子,宁死也不离婚。我心疼孩子,对他还是有些感情,但我看到他,眼前就出现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的画面,我就会变得歇斯底里!我不知道如何选择,在伤心之际,我为了平衡自己,很想报复他,就和一个以前的异性朋友发生了关系,他也有家庭,我们不可能有结果,但是,我享受他给我的关心和呵护,是老公从未给过的,我一时无法放下,老公又盯得紧,弄到我现在天天失眠......

求老师指点!您一定要帮我出个主意!求您了!

 

回复:

男人是用来崇拜的,女人是用来疼爱的

你现在已经进入思维误区,所以你需要立刻醒来恢复理性。

1、赶紧刹车!无论是报复还是为了填补情感黑洞,你已经开始假戏真做!继续下去,你会将两个家庭甚至两个家族陷于冲突之中,而且最大的受害者和加害者都是你。任何时候,损人又不利己的事绝对不能做。

2、你正在把自己遭遇的痛苦转嫁给另外一个无辜的同类,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你的身心将倍受煎熬。何况,一份没有未来的走私恋情,里面有多少成分是经得起考量的呢?

3、既然老公真心悔过,你对他还有未了情,不如先给他个机会。出轨令人心痛,而且太轻易的包容可能会变成纵容,你不妨和他坦诚沟通一下内心的感受和想法,并表明不会给他第二次机会。

4、另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是,你需要在关系中审视自己,男人是需要女人崇拜的,他做什么你都一味打压和否定,男人会陷入自卑,本能地要到外面去找一个欣赏自己的女人以满足心理需求。所以,好男人是捧出来的,温柔的鼓励远胜于严厉的苛责,你对老公的角色更象是一个妈而不是老婆。

5、学习让他担当一家之主的角色,而不是儿子或弟弟。你不给他想要的认可和尊重,他就不给你想要的疼爱和忠诚,所有结果都是两个人互动的结果。

6、你们是天生的一对儿,好好过吧,就不要去祸害别人了。

推荐
每个企业与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出色的教练,如果我们相遇,硕果就在缘起的瞬间!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69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