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周琳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46
  • 博客访问:3870907

专家文章

周琳 人生的所有问题大多来自于内在 2013-01-22

 

               人生的所有问题大多来自于内在「不接受自己」、「不满意自己」、「不爱自己」的黑暗面所投射出来的。
   
            内在阴影的投射,使我们在面对人生的困境和谷底时,常常站不起来,走不出去。

            正面向善的言语,提醒并唤醒我们每一个人内在本自俱足的清净光明的本质,让我们活出生命的喜悦!

          宝藏只有一个,它不在外面,它就在你的里面。它就是你的自性,是每个人最独特最珍贵的本质,也是你真正力量的来源!

           这个光明的自性一旦被唤醒了,人生所有困难自然迎刃而解,所有黑暗自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门外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推荐
周 琳 (提升心理资本,提高管理效能,实现问题解决方案之实力派心理培训导师) 联系:  13711436463 Q Q:  1043744677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66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