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7

专家文章

佛山市妇联“女性魅力演说”训练班圆满结束 2010-08-24

 

佛山市妇联“女性魅力演说”训练班圆满结束

 

由佛山妇联主办、著名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讲授的“女性魅力演说”训练班,2010813三水凰侨山庄圆满结束。来自佛山市各区的40多名妇女干部亲历了一次精彩的“女性魅力”之旅,“女中豪杰”妇联干部从“演说”的全新的视角,体验了“女性魅力”的华丽转身。是佛山市妇联系统干部团队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

佛山市妇联领导对这次女干部的魅力演说培训十分重视,市妇联主席吴培英女士在开班之前做了充满激情的动员讲话,希望妇女干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提高“口吐莲花”的本领,增强演说魅力,真正发挥妇女干部“半边天”的作用。

该期“女性魅力演说”训练历时两天,课程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演讲口才的基本概况,第二大部分魅力口才的实战演练,第三部分如何学好口才。全套课程系统地讲述了十大场景训练,十大沟通法则、十大潜规则、十大思维、十大智慧、十一字真经等。内容精彩新颖,加上著名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的娴熟演绎、身教言传的独特教学风格,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著名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雅丽老师亲身示范
   小组抗衡
“女中豪杰”妇联干部合影留念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4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