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88

专家文章

潮宏基礼仪主持人班圆满结束 2010-10-23

     10月16—17日在知能演讲课室,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精英骨干们为期两天的礼仪主持人个性辅导班圆满结束。

    此次课程由我网著名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培训师岳雅丽讲授。课程内容专门针对潮宏基实业的实际情况,年底各种活动越来越多,涉及范围也越来越广。各种活动都需要有经过专业培训的人员来担任礼仪主持人。一场礼仪活动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活动主持人的综合素质和现场发挥能力。具备一定的主持表达综合素质,是一个人提升社交能力、产品营销能力、展示个人才华帮助企业取得成功的捷径。

    我公司专门针对潮宏基实业的具体问题,如主持人专业素质、企业年会、活动主持、公司卡拉OK赛、培训主持、主持人形象塑造、台风台型、现场应变技巧、上台紧张、说话打结等进行了个性化的定制课程。课程结束后取得学员们一致好评。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到销售镶嵌类首饰为主的综合型珠宝企业。廖木枝先生为首创始人,于1996年创立。 潮宏基自2005年起,连续五年入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6年第九届科博会“创意中国盛典”潮宏基珠宝荣获最具创意生活类产品奖,2007年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8年6月2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发布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WBL))独家编制的《2008年度中国品牌500强》排行榜,潮宏基珠宝以品牌价值44.25亿元位列中国500强企业的第187位,珠宝首饰行业第二位——仅次于香港品牌周大福。
 精彩一瞬间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服务礼仪 |   浏览数(27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