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6

专家文章

岳雅丽:魅力有感 2010-10-23

      魅力是女人一生的追求,它不是漂亮和美丽,是每一个女人都可以争取和拥有的。首先我们要学会爱自己,学会和自己的沟通,学习如何原谅自己,学习放下。印度的奥修说:“学习如何原谅自己,不要太无情,不要反对自己。那么你会像一朵花,在开放的过程中,将吸引别的花朵。石头吸引石头、花朵吸引花朵。如此一来,会有一种优雅的、美妙的、充满祝福的关系存在。如果你能够寻得这样的关系,那将升华为虔诚的祈祷,极致的音乐,透过这样的爱,你将领悟到神性。”学会接纳自己,接纳自己的缺陷,真诚地喜欢自己,喜欢自己的不完美,喜欢自己的个性。学会任何事情能拿起也能放下,你会发现心情慢慢地愉悦起来。心情的好坏,看上去是源自外在的烦恼,事实上是一种态度和控制力。当你坦然面对一切的时候,你会获得更多的魅力。

教养也是一种魅力。它是一种长久融于一身的生活品位和习性,一种源自内心的需求和表达。教养就是善待他人,善待自己。做一个有教养的人,认真地关注他人,真诚地倾听他人,真实地感受他人,你会发现尊重别人就是尊重你自己。有教养的人说话有分寸,对人不尖酸刻薄,不会为几毛钱讨价还价,不占小便宜。有教养的女人在公众场合端庄大方,不做作,举止不轻浮,有爱心并善于表达情感,常常赞美祝福他人,而不是嫉妒他人。有教养,总让人感觉如淋春风。
 
增加魅力,需要多看书。读书的女人是美丽的,“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诗书能致远”。当我们读大师之手的书籍,就是一次与大师的对话,与智者的交流,即便不能完全理解,也是一次难得的精神之旅,或许在自己不经意的一瞬间,就表现出来了。读书虽然会花掉许多时间,但我们是在与不朽的经验碰撞和交流,同时感悟人生的短暂和渺小……魅力女人是充满书卷气息的,有一种滲透到日常生活中不经意的品位,谈吐中超凡绝伦,是那样的脱俗、超然。有一种无需修饰的清丽,与内蕴混合在一起,像水一样柔软,像风一样迷人。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3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