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124

专家文章

安踏集团培训圆满结束 2011-04-25

标签: 岳丰竹   演讲   口才   主持   礼仪   知能演讲  

 

安踏集团《公众演说技巧》培训圆满结束
         2011年4月22—23日,在福建晋江安踏集团总部我网著名专业演讲口才培训师岳丰竹给安踏集团内部非生产主管们进行了《公众演说技巧》。 这是生产及供应链体系第一期“赢在执行—非生产主管”培训,目的演讲是生产力,打造高激效团队,提升非生产主管们的综合素质。
        课程内容讲述了大量的公众演说技巧,采用原理讲授、案例分析、互动讨论、实战演练等教学方法,课程获得大家一致好评。来自全国各地的非生产主管们,通过此次培训对演说的概念和重要性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大家对演讲技巧的掌握,获得身为主管所必备的领导综合素质的提升,获得个人突破性成长,获得领导艺术,并且从此更加流利地做工作汇报、工作总结、年终报告、布置工作,做会议主持等,收获了友情和爱情。最精彩的瞬间:一对年青人因为学会公众演说技巧,当众委婉示意,从而使现场所有人们在欢乐的笑声中见证了他们的爱情。大家一致表示:现场实战沟通和演讲对自己的帮助都比较大,希望还有更多演讲培训课程。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安踏体育、安踏,是中国一家品牌运动鞋民营企业,主要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运动服饰,包括“安踏”品牌的运动鞋类及服装。公司在1994年成立,总部设在福建晋江,主席为丁世忠先生。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安踏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以营销为导向的综合性体育用品企业之一
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更是连续多年在全国同类产品中荣列第一。安踏是中国运动科学开拓者,体育用品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也是体育用品销售专卖体系实践者。
        安踏整个标志为字母“A”的字型体,由四段半径不同的圆弧线交汇而声成。整体构图简洁大方,富于动感。图形鲜红的色彩代表了安踏的活力与进取精神。圆弧构造出的空间感展现了安踏人开拓创业的无限发展前景,变型的“A”则抽象出一只升腾而起的飞行形象,以极其简约,概括的手法展现了力量、速度与美三元素在运动中的优美组合,并从广义上喻意安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理念。        
        让我们伴随安踏勇于拼搏、追求梦想、超越自我,让心跳成为我们的宣言!
(感谢睿诚企业管理公司的支持和帮助!)
课堂一角:同一个题目,不同领导风格。
 

点 评

永不止步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35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