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9

专家文章

《影响幸福的关系》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2012-12-21

标签: 岳丰竹   演讲口才   礼仪   主持   谈判   销售   培训  

“打造公共服务型政府提升工商职业化执法效能”系列报道三
 
《影响幸福的关系》讲座圆满落下帷幕
 
    2012年12月18日,“影响幸福的关系”专题讲座在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珠分局圆满落下帷幕。全体工商中层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家庭是我们工作的大后方,针对很多执法人员为工作忙碌,到头来却在忙碌中丢失了幸福。幸福,不是让我们忘记实实在在地生活,也不是让我们用健康来换取事业的成功,更不是让我们为了它而冷落爱人、孩子、朋友。影响幸福的三大关系:亲子关系、两性关系、朋友关系。如何拥有良好的亲子关系、两性关系、如何建立良好的朋友关系?过度投资使不得,对人要好,不要太好。不然不仅朋友交不到,身边的人也会离我们越来越远。珍惜我们拥有的就是幸福。
   讲座由知能演讲金牌讲师谢崇主讲,统筹策划由知能演讲策划机构。讲座获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好评。
 
                                                                      通讯员:李芳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42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