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139

专家文章

“站上舞台,挑战自我”圆满落下帷幕 2014-11-19

   今晚“站上舞台,挑战自我”讲座在广东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该讲座由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师岳丰竹应广工演讲与口才协会的邀请,为2014届会员以及所有干事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讲座。讲座围绕表演的舞台亦人生的舞台,人生就是一场“演出”。讲座中贯穿了大量的舞台经验和求职应聘技巧,同学们收获很多,希望老师常来。

 

  讲座最后以乔布斯非同凡响广告结束。“他们独立特行。他们桀骜不驯。他们惹是生非。 他们格格不入。他们用与众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他们不喜欢墨守成规。他们也不愿安于现状。你可以认同他们,反对他们,颂扬或是诋毁他们。但唯独不能漠视他们。因为他们改变了寻常事物。他们推动人类向前迈前。或许他们是别人眼里的疯子,但他们却是我们眼中的天才。因为只有那些疯狂到以为自己能够改变世界的人......才能真正改变世界。”

 

  愿广工演讲与口才协会越办越好!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8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