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8001

专家文章

岳丰竹:《我是旅游演说家》走进海南康泰国旅 2015-08-04

岳丰竹: 《我是旅游演说家》走进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

2015731,为了迎接康泰导游演讲大赛复赛,专业演讲口才礼仪培训师岳丰竹受邀在海口为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进行了一场《我是旅游演说家》的专题指导。

  针对旅行社竞争白热化,为了增加员工凝聚力、学先进赶先进、储备人才、公司规范化运作、避免公关危机,为公司上市做准备,课程内容主要从风采展示、景点介绍、答题环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课程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该课程由知能演讲策划和执行,受到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的认可。感谢运营中心总经理厍雨廷和总经理助理江兴友的鼎力支持!

 

 海南康泰国旅成立于2005年,现已发展为海南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2014年正式成立海南华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旗下公司有:海南康泰国旅、海南同行天下旅行社、海南沃德国旅、海南观光国旅、三亚康泰旅行社、嘻游旅行社、三亚海逸假期、程泰商旅等多个旅游目的地接待公司,年接待量近百万人次,在全国49个城市设立了统一管理的直属销售分支机构,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出境旅游、赴台旅游、西沙旅游、边境旅游等业务。

让我们跟随海南康泰国旅文化核心,财富共享,多方共赢,共同成长!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24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