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岳丰竹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8
  • 博客访问:2807980

专家文章

《职场初亮剑培训》圆满结束 2017-08-19

《职场初亮剑培训》圆满结束

   【知能演讲讯】2017814日,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河北公司2017年新锐训练营的200多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职场初亮剑》的培训,课程由知能演讲的专业演讲礼仪培训师岳丰竹担任。

   课程目的是让新入职员工迅速融入职场,了解职场环境,减少企业沟通成本,破解职场的潜规则,获取他人信任,有利于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帮助职场小白华丽转身。本次课程测评体系非常严格,全智能的人工打分,对老师要求满意率在95%以上。

 此次课程,以学员为本的教学方法,既是一次经验交流分享,更是一次思想碰撞激荡。通过研讨互动,真正做到了教学相长、学学相长。学员们不仅学到理论,更掌握了运用理论指导具体工作实际的能力。帮助学员们迅速融入职场走了捷径,为学员们由职场小白的华丽转身奠定基础。学员们表示纷纷感谢!

 

 

 

 

 

 

推荐
总裁演讲礼仪导师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331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