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18

专家文章

怎么使用网络营销工具推进线下人脉俱乐部建设 2009-06-27

标签: 网络营销   线下人脉   俱乐部  

参与线下行业俱乐部活动是了解同行业信息,认识人脉的重要手段,特别是如果你能组织这样的活动,你就站在了人脉的金字塔顶,不但会方便的认识很多人,并且在行业里面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当然组织这种俱乐部需要很大的组织能力、你的影响力、行业条件等,这篇文章主要讲解下,如何使用网络工具更好的促进俱乐部的组织和建设。

1、MSN,QQ群:你可以建立需要审批才能加入的群,把前期加入的人员都添加进去,定期的引导一些话题发布一些活动信息,让大家感觉群的存在没有退出的念头。每个人都要修改自己的群名片,如姓名+公司名称,对于校友群可以名字+年级+专业。注意加入的人一定要审批,保证群的纯洁。如果要推广,可以通过口碑介绍或在相关的网站公布群号码。
群的好处可以实时进行沟通,坏处是信息会泛滥,耽误不关注一些信息的人的时间,而且只有年轻人或经常使用网络的人能方便交流,有一定的局限性。

2、BBS系统:可以建立专门的BBS,发布相关的信息,吸引注册和查看。
优点是:可以查看历史信息,缺点是:会员必须记住地址,主动来查看,如果上面的信息不是必须的,长期下去,来的人会越来越少。但如果信息比较权威,仍然可以吸引一部分人流。
市面上有很多成熟的BBS系统,如果不是商业使用,大部分都不需要交版权费用的,如:discuz ,中国非常论坛cnVery,动网论坛等。

3、邮件列表系统:是随着邮件系统的产生而产生的,邮件组里面的人发的邮件(当然也可以设置只有固定的人才可以发)所有的成员都可以收到,并且发过的邮件都可以按照BBS的样式显示在相应的网页中。
这种方式的好处是:可以把信息主动的推到会员的邮件里面,他们不需要登录网站系统就可以看到,而且信息可以显示在网页上,坏处是:会员会收到很多邮件,处理这些邮件会浪费一定的时间。
可以免费使用的系统有希网网络,Google等。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9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