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81

专家文章

网络营销可以解决职业经理人的发展瓶颈-上海网络营销策略和实战第十一次公开课小记 2010-04-08

 

4月3号由上海映辉网络营销研究中心等主办的第十一次网络营销策划和实战公开课在上海慧谷创业中心一楼大会议室如期举行,这次会议延续了上次会议的老师结构,分别是赵进涛老师,张有为老师,Linda,博主张守辉老师仍然客串会议的主持人和答疑嘉宾,回答客户的各种问题。

这次会议老师还是提出了一些亮点和知识分享:
1.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和职业发展的关系:特别是大的企业的市场部门的经理,有些人存在职业发展瓶颈及以后自己发展和定位的问题,可以借助公司的平台,学习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为公司从网络上开辟新的业务的增长点,抬高自己在公司里面的地位和职位。这个是一个学员内心的想法,好像虽然说不出口,但的确是事实存在。从没想过网络营销还有职业发展规划的功能。
2.网络营销是公司的一把手工程:特别是中小型企业,如果没有老板的参与,如上企业信息管理系统(ERP)一样,很难成功。针对这个情况,我们(4月13,14号,两天一夜)推出的正式课程中,员工报名老板可以来旁听的制度。
3.在互联网上创造品牌(包括自己的独立平台或淘宝店),主要是会讲故事。
4.也分享了淘宝最近推出来的卖数据的一些资料,也就是一个行业一个款式,可以拿到总体的数据,例如女装,这个服务是每月300元。当然淘宝不忘了其他的赚钱,可以把更加详细的数据卖给艾瑞一样的咨询公司,在由这些咨询公司继续出售。
会后做了总结,准备下次,请以下老师来分享网络营销的知识和经验:
董应群————中大型企业如何系统化的实施网络营销。
张守辉————搜索引擎营销和关键字选择。
张有为————无资金\无人脉\无资源的中小企业如何做网络营销?
衷心希望更多的企业有机会参与我们的公开课,给他们的企业带来实惠。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31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