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84

专家文章

张守辉老师交大传统企业微信O2O社群营销培训报道 2016-01-20

标签:

 1225日至27日,《实战网络营销》特训营在上海举行,本特训营由上海交大主办,本次课程针对互联网经济转型大潮下的传统企业,为企业经营者及其运营团队分享【实战网络营销】之《互联网商业智慧》的主题课程。

本次特训营课程由张守辉老师和极光老师主讲。在课上极光老师和大家共同研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转型之路。张守辉老师为学员们分享了传统企业如何进行微信O2O社群营销。

课上,张守辉老师主要讲解了以下几点:

1.       移动互联网社群微营销发展趋势及用户习惯

2.       移动互联网下企业级社群微营销案例及架构

3.       传统企业移动互联网社群及公众账户运营执行

4.       个人移动互联网品牌建立及微营销销售提升

5.       建立运营社群微营销的其他互联网工具

6.       传统从业人员社群微营销需要的互联网传播知识

7.       企业移动互联网社群粉丝运营案例及分析

张守辉老师先后辅导过多家企业微信社群营销,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实战案例具体讲解了移动互联网及社群的本质是什么?如何通过自媒体运营个人品牌,通过社群微信获取行业新客户信息?如何通过运营社群及微信获取竞争优势?如何利用微信O2O社群营销,将你的关系链变为传播链和生意链?

参加本次课程的企业经营者是带着运营团队共同学习,张守辉老师的课程内容针对企业实际需要,可执行性强,听完回到企业可实际操作,学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多,不虚此行。

 

 

张守辉老师培训现场

张守辉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传统企业如何进行微信O2O社群营销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营销管理 |   浏览数(7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