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66

专家文章

新媒体讲师张守辉对邮政金融支局长的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培训课程报道 2017-04-26

标签:

 在结束了浦发银行《银行客户经理互联网环境下的微营销》课程后,423日,张守辉老师又赶赴苏州,为无锡邮政金融支局长们分享了《移动互联网下商业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培训课程。

本次课程为期一天,现场学员达140多人。在课程开始前,张守辉老师先通过几个问题,引发学员们思考:

1. 看到银行新媒体及O2O营销能想到的关键字?

2. 新媒体及O2O营销中给你印象最深的是?

3. 我们银行做过哪些新媒体及O2O营销?

随后,张守辉老师通过银行等企业的一系列案例,向学员们具体讲解了以下内容:

1.  移动互联网下银行新媒体趋势和O2O营销

2.  银行移动互联网新媒体自媒体运营篇

3.  组织级社群和单行员工运营微信社群

4   单行或者员工个人微信品牌及内容运营

5.  银行事件活动口碑等整合营销

6.  银行O2O活动异业合作和本地化网络舆情

7.  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未来趋势

课程中,张守辉老师通过穿插的问题和练习,回顾总结每章的要点。在课程的最后,张守辉老师还用大作业的形式,通过银行的新媒体营销怎样做?银行的社群O2O营销如何做?银行如何做异业合作和社区营销?银行单行如何LBS本地化营销?等问题,帮助学员们应用课上讲授的内容,梳理汇总出自己的新媒体O2O营销方案。

一天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张守辉对于银行新媒体O2O营销的独到见解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学员们都觉得收获很大,准备将此次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今后工作中。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5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