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513

专家文章

三孚营销资深讲师高定基为三和化工销售精英授课 2017-06-29

 三孚营销资深培训师讲师高定基为三和化工销售精英培训。2017515日至16日,资深培训讲师、销售荣耀创始人高定基老师在化工行业翘楚广东三和化工培训,1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化工销售精英参加了两天的销售学习。

 

100余名销售精英在参加本次学习之前已经开展了为期5天的学习,学习任务繁重,身心疲劳,理应学习状态不佳。然,三和化工的销售精英们在连续两天的学习中,依然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毫无疲惫之态,表现出了三和销售精英们特有的意志力和战斗力。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王牌销客的七项修炼》,这是资深销售培训讲师高定基老师积多年研究和实践之大成,将多门热门销售课程之精华汇聚一起,凝练而成的王牌销售课程。课程以实战为主线,引入极具参考价值的销售案例,结合学员的实际工作内容,呈现了一场关于销售学习的饕餮盛宴,获得全场学员的无数次掌声。

 

美国三和化工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化的科技集团,始创于1994年,全资设立广东三和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多间制造型企业(以下统称三和精化),致力于胶粘剂、气雾剂、润滑剂(润滑油、润滑脂)、涂料(墙面漆、木器漆、家具漆)及有机硅等化工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20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