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849

专家文章

精益六西格玛设计全国高峰论坛在深成功举办 2011-11-26

标签: 六西格玛   精益生产  

 深圳电视台报道:17日“精益六西格玛设计之路全国高峰论坛”研讨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此次精益六西格玛设计之路全国高峰论坛上,参会嘉宾都是借助精益六西格玛的实施取得突破性业绩优化的企业。议会中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强调“深圳市政府在最新一次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深圳要实现“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由“深圳制造到深圳创造”的转变,号召深圳进行二次创业,并号召企业通过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来实现以上转变。

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在卓越企业的成功实施,给企业带来了财务的巨大节约和经营绩效的显著提升。但通过持续多期的精益六西格玛改善项目实施后,企业往往会遇到瓶颈:精益六西格玛项目收益愈来愈小,而投入愈来愈大,同时某些顽固性问题依旧未能彻底解决。一些卓越企业开始把目光盯向设计源头的优化,开始在设计源头实施精益六西格玛设计。研究表明:产品成本的70%~80%是由产品的开发设计阶段决定的,设计上的浪费是最大的浪费!设计上的节约是最大的节约! 当企业面临发展瓶颈,很多企业不得不推行精益六西格玛设计。

 六西格玛设计是什么,它能给实施企业带来什么?目前有哪些企业在实施六西格玛设计?企业在什么时候适合导入六西格玛设计?这些也都是每个卓越企业所关注的问题。

此次精益六西格玛设计之路全国高峰论坛上,参会嘉宾都是借助精益六西格玛的实施取得突破性业绩优化的企业。议会中深圳市质量协会会长李榕强调“深圳市政府在最新一次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深圳要实现“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由“深圳制造到深圳创造”的转变,号召深圳进行二次创业,并号召企业通过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来实现以上转变。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692工厂总质量师杨劲先生、台湾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精益六西格玛推行总负责人范杨富先生、香港信利半导体公司精益六西格玛推进办负责人杨小程先生分别就自己企业推行精益六西格玛设计的相关成功经验做了分享。在会议中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董事长张驰先生,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CEO、深圳法思特精益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嘉先生,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副总经理张国生先生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六西格玛以卓越设计到再创经营传奇,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伟大创举。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16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