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成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让语言点亮人生,让口才成就未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683
  • 博客访问:525531

专家文章

罗成老师:5月24-25日--清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总裁班 2014-05-26

    2014年5月24-25日,罗成老师受邀来到嘉兴,为清华大学-工商管理高级总裁班三十多位学员讲授《总裁魅力演讲》一课。学员以及合作方对罗成老师课程的反馈都非常好,清华学院这边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长期聘请罗成老师为授课导师。

 

此次课程学员的部分感言(原话):

1、谢谢恩师的鼓励!男儿立志出乡关,功名未就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处处有青山。吾辈定当自奋起,不忘恩师泣血情。他日清华再聚首,何必唏嘘泪湿衫!

2、非常谢谢罗老师的鼓励和指导,老师两天的精彩授课,把成为一流演讲家的秘诀和方法都豪无保留地传授给了我们,剩下的就看我们自己怎么做了。我会细细揣摩,认真练习,希望也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讲家!

3、一定再见,不久的将来我们将再次聆听罗老师的激情演讲;一定再见,再见时新来的学员各有特色;再见时,老学员都有进步;庆幸人生路上遇到罗老师,人生能有几次这样的相遇。——清华学院汪主任

 

推荐
让语言点亮人生,让口才成就未来!
类别:领袖风采 |   浏览数(65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