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阳鸿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东莞
签名: 在本博客中,我将定期发表企业管理类文章,欢迎大家进来阅读交流指导。www.dabiao.hk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
  • 博客访问:89652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采购交期管理培训公开课

2015-08-05 16:48:51  |  收藏
课程分类:采购管理
授课老师:柳阳鸿
适用对象:采购员
课程报价:880元
会员价格:9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能让学员学会并掌握以下技能:1. 采购体系及流程;2. 采购专业的基本知识和采购的角色;3. 采购业务操作体系;4. 供应商评估与选择;5. 价格与成本分析;6. 谈判技巧;7. 交期管理;



课程内容

第17期 实用采购与谈判技术培训公开课火热招生中

主办单位: 东莞市达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一、培训内容

  1. 采购体系及流程;2. 采购专业的基本知识和采购的角色;3. 采购业务操作体系;4. 供应商评估与选择;5. 价格与成本分析;6. 谈判技巧;7. 交期管理;

二、培训特色

  1. 无论授课还是辅导企业,达标咨询秉持“能帮企业及学员解决实际问题才算好,只有企业及学员说好才是真的好”的“两好”原则,深受客户和学员好评!

  2. 风趣幽默的讲解风格,超强的亲和力能够快速拉近与学员的距离,消除学员心中的“学习智障”,使学员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全敞开心门,最大限度的吸取采购培训内容,使课程效果达到最大化;讲堂上没有深涩的理论,一切从解决学员实际问题出发,言传身教,让学员立即产生跃跃欲试的冲动,用行为的改变来巩固培训效果。

  3. 学员交流、案例分析、疑问解答。

三、培训时间:

  2015.09.13(星期天);上午9:00-12:00;下午 13:30-16:30

四、培训地点

  东莞市莞城区东城大道骏达商业中心8楼

五、收费标准

  880元 /人,(企业团体报名优惠:2-4人七折,600元/人;5人以上五折,430元/人;名额限30位,先报先得,后报无位)

  收费方式:确定后回传回执单,交费用定名额(费用包括培训费,午餐,教材,茶水费)

六、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

  TEL:0769-23362131

  手机:18025125162

  邮箱:2015853494@qq.com

七、乘车路线

  学员乘车至东莞汽车万江总站转3路到金澳花园站即可,29路到岭南学校站即可;学员乘车至东莞南城汽车站转15、39路到岭南学校站即可;学员乘车至东莞东城汽车站转3、4、41到金澳花园站即可。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