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518

专家文章

第116期《卓越领导力训练》高级研讨班报道 2011-09-22

      热烈庆祝深圳市拓普理德2011年9月15-18日于深圳小梅沙大酒店举办的第9次升级改版的《卓越领导力训练》高级研讨班取得圆满的成功。

      116期是《卓越领导力训练》第9版教案的第一次课程,也是拓普理德和中山大学共同开班的第一次课程。虽然都是第一次,但中国卓越领导力训练第一人谭兆麟老师凭借着他12年来深入企业辅导的丰富经验、专业而系统的知识沉淀以及从高层管理者到自己经营企业的丰富阅历,将升级版的《卓越领导力训练》课程诠释的非常到位。来参加学习的学员们,在第一天的课程结束之后,就感悟颇多。

      “五力模型——战略领导力、教练领导力、魅力领导力、适应领导力、共赢领导力”的研发和应用,让来参加学习的学员们,有了更加清晰的框架,并且通过课程中大量的测评工具,不断的自我评估,从而让每一个人对自己都有了一个全面而又深刻的认识。


      精彩的“对话”环节,在卓越领导力训练第一人谭兆麟老师的带领下,在谭兆麟老师的得意弟子李强的积极参与下格外的吸引学员们的眼球。这样的一个互动环节,让学员们各有所取,大家一致叫好。这次课程设计了很多与众不同的亮点,让学员们来到拓普理德这个平台,不仅仅可以学到系统性的知识,而且对自己包括自己带来的困惑都有了一个再认识,有了一定的解决思路。

      四天四晚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同学们以及拓普理德的助教团都还沉浸在四天四晚的点点滴滴中,回忆大家一起头脑风暴、一起欢笑、一起为了目标而共同努力的一幕一幕,脸上情不自禁的露出微笑,那是一种甜蜜、那是一种感动。

      拓普理德承诺,课程的结束就是我们缘分和服务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拓普理德陪伴着你一路共同成长!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94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