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2572

专家文章

2012年拓普理德同学联谊会报导 2012-02-10

        2012年2月7日,新春伊始,由深圳市拓普理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的拓普理德深圳周边区域同学联谊会在深圳臧宝堂隆重举办。来自惠州、东莞、深圳三地的4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畅谈2012年的发展、畅谈企业家的爱与责任。

        7日下午5点多,同学们就陆续来到了,老朋友相见,大家相谈甚欢。6点大家开始品百年宫廷藏茶,喝滋补养生汤,赏千年真皮唐卡。7点左右,大家聚集在会议室,开始正式的分享交流。整个分享部分由三位嘉宾带给大家,中国卓越领导力训练第一人谭兆麟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拓普理德2012年的战略规划及新一年拓普理德对社会责任的思考;第二位由亚洲心灵开发、培训、营销策划大师、也是我们谭老师非常推崇的老师戴汉龙导师分享他对人生的感悟;第三位由臧宝堂的董事长彭小昆带给大家丰富的藏传文化的知识。


        当联谊会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感慨:伴随拓普理德八、九年,一直都关注着拓普理德的成长,而这次拓普理德的突破,让大家非常震撼。拓普理德一直秉承的真诚为客户服务、真诚为社会负责让大家有目共睹并深受影响。大家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拓普理德的发展,并愿意为这个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有需求的时候将会第一时间想到这样一家负责任的培训公司。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04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