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董华荣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不断提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6
  • 博客访问:1237425

博客统计

文章:117篇 相片:199张
视频:3个 资料:11个
评论:50个 课程:3个
点击:1237425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董华荣
所在城市:福建  厦门
服务领域: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服务行业: 纺织服装 酒店餐饮 家用电器 电子通讯 五金机械 房 地 产 包装印刷 塑胶模具 电力能源 玩具礼品
专家介绍:
资格:
    专长于管理技能发展和培训师培养
    厦门大学、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特聘讲师
    美国Trainhouse授权的“MAP”(管理能力评鉴) & "EXCEL"(卓越管理能力发展)
    美国Persona授权“Leadership”&“Professional Manager”讲师
    “中国企业培训百佳精品课程”的开发者
    国家注册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
    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首荐讲师
    中国多家大型培训网站力荐名师
    深受学员信任与喜爱的培训讲师之一
    中国质量协会特聘讲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主要经历:
    培训时数为10230小时(截止于2021年6月30日)
    25年来全力专注于对企业管理实践、管理效能提升、培训师辅导项目领域的研究工作。曾为数百家大中型企业提供顾问咨询和培训服务,赢得企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曾带领800多人的团队通过流程改善、管理优化与资源整合使企业的产值提升了一倍,企业的利润得到大幅提升。
    曾任全球知名培训公司全国课程开发经理8年,带领团队开发36个课程。所开发的课程获得了“中国企业培训百佳精品课程”的奖项。近14年来倾心钻究课程开发技术和讲师培养方法,并将其应用于实战中,获得了显著的成果,培养出了一批批卓越的内、外部讲师,不仅提升了企业管理者的辅导能力,更使企业的知识得以传承。
    19年的授课经历,包含:内训师类、管理类、标准类、工具类的课程和TTT辅导项目。将有助于辅导学员开发和讲授各类不同类型的课程。
    在全国各地开展超过千场专题演讲和授课活动,着重致力于通过对管理人员的影响,从而推动企业的创新发展。


授课风格:
    让培训对企业卓有成效,同时,让学员从培训中学到真正能有利于自我发展的知识与技能,一直是董老师在开发与传递课程中追求的目标。
    严谨认真、细致而又活泼;案例丰富、生动;能在上课的一开始便迅速识别学员的需求,能很好地引导学员对课程的兴趣,并引导其学习和运用。
    有很好的临场控制及应变能力;课程互动性强,能充分调动学员学习的积极性。

    擅长于领导力训练、TTT——讲师训练、课程开发训练、讲授技巧训练、问题根治四步法、MTP——中层管理能力发展、跨部门沟通与协作、沟通沟通力、员工激励、高绩效团队塑造、技术走向管理、***基层主管、Leadership & Professional manager等课程。
曾经服务:
        授课服务客户如下(部分):Apple & Coca Cola & Panasonic & DELL & PHILIPS & 华为科技、菜鸟网络科技 & Clarks & Mars & 日立集团、中信集团、中国平安 & MIZUNO美津浓 & YKK & KOHLER & 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国药集团、中国石油、中海油、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广核、中核集团、中国华电集团、粤电集团、海尔集团 & Midea美的、京东方科技、方太集团、万科集团、 CITIZEN西铁城 & TPV冠捷科技 & TPK宸鸿科技 & GN-Resound瑞声达(中国)听力有限公司 & TDK & DB SCHENKER全球货运 & Sodic沙迪克精密机械 & Huisman豪氏威马 & TOYOTA & HONDA & 中国一汽集团、北汽集团、金旅客车、金龙客车、吉利汽车、海马汽车、东风汽车、万得集团、佳通轮胎、比亚迪、鞍钢蒂森克虏伯钢铁、蒙牛乳业、衡水老白干、水井坊、福建安井食品、顶新集团(康师傅食品)、傲农集团、广东太阳神集团、神马集团、江苏中能集团、四川泸天化集团、中国兵器集团、中国民航、南方航空、中材集团、中集物流、立白集团、广东溢达纺织、ANTA体育用品、正新轮胎、翔鹭化纤、厦门建发集团、厦门国贸集团、厦门象屿集团、威迪亚国际集团、许继电子、深圳豪鹏科技、福州星网锐捷、福州高意集团、福耀玻璃、路达工业 & FDK富士电气、虎标医药、厦门通士达照明(GE所属公司)、宏发股份、厦顺铝箔、央视索福瑞、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金牌厨柜、厦门海投物业、厦门碧宫酒店、广发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厦门烟草专卖局、税务局、财政局、审计局、安监局、检察院、法院……
       认证服务客户如下(部分):ABB(厦门)低压设备有限公司 & ABB(中山)变压器有限公司 & Philips & Kodak柯达(厦门)有限公司 & Panasonic厦门松下音响有限公司、翔鹭(厦门)化纤有限公司、冠捷(福建)电子有限公司、ANTA体育用品、厦门松霖卫浴有限公司……
客户评价:
1、荣获2009年SGS年度优秀讲师。
2、带领开发的“优秀现场主管”荣获培训杂志评选的“2012中国企业培训百佳精品课程”。
3、课前收集顾客实际案例,课中将组织实际情况与课程相结合,并让学员进行有效训练,课后让学员按课上所授工具进行有效应用,从而确保课程的落地效果。
4、授课生动、理论结合实践,让学员可以更好的掌握。
5、认真负责,充分考虑学员及顾客的需求。
6、讲师准备充分、授课技巧和经验丰富、课程内容和学习过程吸引人,能够学到真正的东西。指导实践性很强、互动组织生动,有启发性和扩展性,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授课灵活、不空洞,结合实际,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和技能;打破以往模式,非常棒!——Varian Medical Systems
7、生动、风趣又有内涵。培训内容设计很有针对性,让我们对审核进行重新审视,对审核技能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平安保险
8、讲师授课风格活泼,充分地调动学员的注意力和积极性。讲师知识丰富,大量运用贴近实际的案例来分析课程内容,让知识更容易理解和消化。——Panasonic
9、课堂气氛很好,讲师很会带动学员的学习气氛,图片和案例都非常实用,结合自身工作有很大的帮助。——Citizen
10、课程内容在一定程度上开阔了思维,受到启发并提升了工作思考的高度,将会带到工作中开展和实践。——海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