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德伟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20年品牌营销策划实战经历,专注保健品、饮料、互联网行业营销。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43
  • 博客访问:2130936

博客统计

文章:128篇 相片:10张
视频:2个 资料:2个
评论:74个 课程:2个
点击:213093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德伟
所在城市:北京  东城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服务行业: 酒店餐饮 食品饮料 医药保健 零售连锁 生物科技 农业产业
专家介绍:
■张德伟是谁?首先是一位具有20年工作历练的实战派营销专家,创造了很多经典营销案例,是横跨多个智业领域的实战型策划人,市场动态行销企划理论体系创始人;其次是一位资深讲师,业余时间为企业进行品牌战略营销和营销策划、创新思维模式培训,讲台上,台风幽默,深入浅出,善于结合多年实战经验,把深奥营销理论用身边简单的例子演绎得通俗易懂,启发性强。
■社会兼职及荣誉:●环球华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城乡信息一体化工作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跨国公司国际论坛中国区执行秘书长●中国营销协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会员●中国品牌建设产业联盟特邀顾问●2008价值中国网***具影响力专家百强
■工作经历展顾:张德伟先生有20年品牌策划与运营实战经历,曾就职海南养生堂药业(农夫山泉)有限公司、济南三株集团等知名实业公司及著名国际广告、咨询公司营销高层;现为北京锐角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培训师,北京赢美大成实战营销机构高级合伙人、首席品牌专家,北京春风智慧传媒营销副总及合伙人;同时兼任多家机构特邀营销顾问;也是东北大学广告传播学院客座教授、香港华夏惠仁教育机构高级导师、教授、北京大学企业案例研究中心等全国近百家培训机构特邀讲师,于2010年入选《中国培训年鉴》名师卷。 张德伟先生多年来笔耕不辍,著有《品牌功夫》、新作《揭秘——破译营销成功基因》即将面世,多年来在全国各区域亲自操盘重要营销大案数宗,曾在全国市场、营销类报刊(市场报、厂长经理日报、广告大观、经营管理者、公关世界、商界、企业研究杂志等)发表文章百余篇;是中国营销传播网、中国管理传播网、全球品牌网、博锐管理在线、商界名家网等数十家网站特邀专家、撰稿人。
■如何深入了解?

全面了解方式:请GOOGLE(谷歌)或百度搜索“张德伟营销”
曾经服务:
■张德伟擅长做什么?
咨询业务:
1、营销调研与诊断——把脉企业整体营销现状,摸清企业实际核心问题,出台解决建议与方法。
2、营销战略与战术规划——明确定位,制定战略,创意思考,整合资源,出台一揽子可操作的实效解决方案。
3、营销爆破攻、防策略——(新品突围,招商制胜)聚焦眼球、猛狠攻击、安全防守。出台一系列连环爆破营销突围锦囊,找准撕破市场的关键点,闪电实施,精准制胜。
4、品牌运营与管理——品牌诊断、 品牌战略规划 、品牌管理(塑造\维护\增殖)

培训业务:
如何打造营销原子弹——品牌战略规划、品牌运营和管理
营销策划金钥匙秘籍——营销策划、创新思维训练、广告和媒体策略及应用
如何成功创业——创业心态训练、创业设计和技巧及创业理念

曾经服务过的客户
快速消费品:养生堂龟鳖丸/朵而/农夫山泉品牌营销策划、三株微生态饮品、生态美化妆品市场规划、美莲娜化妆品、锶泉酒/道光25/古井贡/金士百啤酒上市策划与推广、金诺三髓“十大孝子”新闻事件策划、金龙鱼10周年庆典品牌传播、韩国烟草人参公社ESSE和THIS品牌调研、长白山卷烟、吉林烟草集团品牌规划、黑妹牙膏市场营销爆破、中食肽灵”速能“肽饮料营销规划、世纪红塔山上市规划、华元茹果果冻、河南阿姆斯饮品公司、山东鼎力集团、盼盼硅藻健康枕、冰凌花/辉山乳业品牌规划等。汽车珠宝服饰:红领服饰、金宝娜、凯撒皮衣品牌规划、华晨宝马、上汽桑塔纳、神龙-毕加索整合营销规划、深圳凌阳珠宝品牌调研、诊断等。商业会展:2003全国中小城市洽谈会、2003沈阳汽车国际博览会、第五届全国花卉博览会(深圳)、深圳首届金融博览会等、2007第47届国际小姐全球总决赛全案规划,华商财智领袖峰会策划。
其他类:全搜网整体营销体系规划、中国万网品牌战略规划、中国城乡信息系统运营体系规划、绿谷中农有机产品营销体系规划、新东方精英英语品牌战略规划、海尔整体橱卫整合营销、巨鲸肚黑暗餐厅全国连锁体系及融资规划等。
客户评价:
实际 实战 实效的效果,幽默风趣,深入浅出,战略课程清晰,策划实践丰富,实战指导意义很强,讲坛上的“赵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