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董华荣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不断提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26
  • 博客访问:1237440

分类: 人力资源 经营管理

[人力资源] 如何做好演讲
简介: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是人才的竞争力,而人才队伍提升关键在于建立企业内部有效的培训系统,而企业的培训师队伍是有效培训系统的重要一环,他是课程体系的基础,培训效果有效转化的关键。本视频讲述如何做好演讲,演讲应关注的相应事项。
2012-04-15 点击:1734 评论:0
[经营管理] 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框架及分值分配
简介: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04)是目前全国质量奖评价的标准,也是很多省、市质量奖的评价标准。它为组织持续成功提供了一种方法。本视频讲述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框价和分值的分配。以卓越的过程创取卓越的结果。
2012-04-15 点击:1597 评论:0
[经营管理] 卓越绩效的定义
简介: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04)是目前全国质量奖的评审标准,也是各省市区质量奖的评审标准。卓越绩效为企业走向持续成功提供了方法。本视频为卓越绩效的定义,讲述企业如何走向持续成功。
2012-04-15 点击:176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