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守辉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1287727

专家文章

新零售营销讲师张守辉老师第三次在韶山给联通在线学员讲解运营商新零售互联网化运营 2018-10-31

标签:

 新零售营销讲师张守辉老师第三次在韶山给联通在线学员讲解运营商新零售互联网化运营

 
10月13号,天蒙蒙细雨,张守辉老师在毛主席的故乡韶山给联通的同学们上了一堂《运营商和新零售互联网化运营》课程。
 
课上,张守辉老师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向学员们讲解了本节课的学习内容:
 
1.移动下半场互联网化新零售及特征
2.新零售及互联网化的新模式新思维
3.产品互联网化更好满足客户新需求
4.营销运营和渠道的互联网化新改变
5.企业经营互联网化扁平化提升效率
6.互联网化和新零售总结及运营商思考
 
 
同时,张守辉老师通过众多理论加实例演示为学员们讲述了如何利用互联网运营知识提升自己的新零售互联网化认知,使学员们更深入的了解互联网化运营的核心方法和思维。
 
课程中学员认真听讲,企业hr在课中,赶快和张老师约好第四期培训的时间和地点,希望张老师的课程,能带给学员更多的启发和思考。
 

推荐
课程:新零售社群营销抖音短视频B2B新媒体营销校园前置营销,微信3145415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1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